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 
  机构信息:
地区: 美洲 国家: 美国
联系方式: 机构网站: www.siso.org
==========机构简介==========
    
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是国际展览业有影响的行业协会之一,通过行业合作、行业公关、行业培训、行业调研、信息交流等活动,为盈利性组展公司的决策者们交流思想、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寻求合作提供平台,扩大会展企业盈利和发展的空间。
 
1.中英文名称
独立组展商协会
Society of Independent Show Organizers, SISO
2.成立时间、总部
1990美国芝加哥
3.性质
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是一个专为盈利性组展机构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级管理层提供服务的组织,但其本身为非盈利性组织。
4.宗旨
满足盈利性组展机构决策者和高级管理层的需要,实现潜在利益最大化。
 
1.主要职责
SISO通过独立运作或与其他行业协会合作的方式,为消费者、供应商、培训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支持,以提供行业信息、简化商业程序、推介会展业成功范例的方式,扩大会员企业的业务往来和交流合作。
2.SISO在线论坛
SISO近期新开辟SISO 在线论坛,供会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流看法、提出建议。
3.会议
(1)CEO峰会(CEO Summit)
CEO峰会的参加者是公司所有人、总裁和高级经理人。讨论会员在日常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面临的挑战。2008CEO峰会于200846日至9日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举行。
2)经理人大会(The Executive Conference)
经理人大会由一系列交流和互动性较强的会议组成,关注管理层难题、销售及市场走向等问题,请成功的组展商推介经验。
三、机构组成
1.组织结构
SISO董事会:设主席、副主席、财务总管、秘书、执行董事、法律顾问各1名,以及12名理事。
2.运作模式
SISO本身是非盈利性协会,但其会员公司是盈利性的。
 
1.会员组成及数量
SISO会员是公司所有者或盈利性组展机构的高级经理人,目前会员总数超过200家,77%是年收入在500万美元以下的中小企业。
SISO会员每年在全世界举办3000多个贸易展览会。目前中国内地有3家专业展览机构加入SISO
2.会员权利
SISO会员有权参加CEO峰会和高级经理人大会,与来自全球会展业的精英交流、沟通;有权获得行业资源、行业新闻和出版物
 
五、业界活动
SISO学院项目(SISO Dean’s Project)
SISO与美国顶级商业学院合作,研究增加“面对面”营销的重要性,以及增加贸易展览行业在大学营销课程中的比重。
 
2005年,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与中国贸促会(CCPIT)及其他两个非政府间国际展览组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合作,举办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旨在为中外会展业搭建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探寻双方相同利益和共同发展的切入点,为国际会展企业进入中国和中国会展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寻求新的渠道,促进中国会展业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实现中国与国际会展业的战略性合作。继首届CEFCO举办之后,2006年至2009年,CEFCO论坛分别在广州、上海、成都、南京举行。第六届CEFCO论坛将于20101月在西安举行。论坛已成为国际会展业的一个品牌论坛和全球会展人士交流新知、共商合作的年度盛会,为中外展览界加强交流与合作、巩固和谐的发展关系提供了良好平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

地址:复兴门外大街1号,北京,中国 邮编:100860 电话:(010)88075000 传真:010-68030747 68011370 电子邮箱:info@ccpit.org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展览部
电话:010-88075003、5053 传真:010-88075422 电子邮箱:sinoexposition@ccp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