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介绍
发布时间:2009-07-14

讲师介绍

         CEM教授班底由IAEE选派的有多年会展培训经验的美国专家、来自中国会展行业内的资深管理人员,以及国内外著名大学的教授共同组成。前几期代表讲师如下:
 
         Bob Dallmeyer   拥有30多年营销,展览和会展管理经验,曾担任IAEE主席,现在华盛顿大学主讲会展管理课程。在2003年12月的培训中他讲授了会展营销管理课程。
 
        黄沛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曾讲学于香港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大学。在2003年12月的培训中他讲授了会展经济分析课程。
 
        Mary C. Upton   美国娱乐设施及游戏展(ASI)的运营副总裁,具有30年展览界从业经验。获EXPO GROUP 所评选“2003年度展览经理”称号。她在2004年6月的CEM培训中讲授会展后勤管理课程。
 
        David Audrain   IAEE前主席,从事展览行业已有20多年,目前在拉斯维加斯的ConvEXX公司任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营运官,负责拉斯维加斯汽配展(The Sema Show),在2005年6月的CEM培训中讲授会展场地的选择及规划。
 
        过聚荣  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第十一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奖作者。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办公室主任,兼任中国贸促会-上海交通大学会展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他曾多次为CEM China培训讲授会展危机管理课程。
 
        李雅仪  励展博览集团华东区副总裁,具有10多年的展览界从业经验,她曾为CEM China培训两次讲授展会后勤管理课程。
 
        姚望  博鳌论坛总监,曾成功策划“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等大型活动。他在05年12月培训中讲授会议的策划与组织课程。
 
        王晓鸣 工学博士,自八十年代起从事国际展览业务,先后历任中外合资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和上课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筹划并主持过400多个各种类型的经贸展览会,涉及行业达到50多个。他多次为CEM China讲授会展预算管理课程。
 
        Ian Bentley Info Salons   公司副总裁。Info Salons是全球最大的会展IT服务公司之一,每年为全球超过300场展览、200场大型会议提供包括数据库管理和观众登记在内的全面IT服务。在2006年6月的CEM China培训中他讲授了会展信息管理课程。
 
        STEPHANIE S. SELESNICK女士   CEM,International Trade Information, Inc. 执行副总裁。从2003年起担任注册会展经理培训讲师。她在2007年6月CEM培训中讲授后勤管理的课程。
 
        Edward Liu廖俊生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身兼30多年的展览市场经验。他在2007年6月CEM培训中讲授会展危机管理的课程。
 
 
        王国洪先生,在“会议、奖励旅游、大型研讨会及展览会”(MICE)行业有丰富的管理和市场经验。相继在业内多家最主要的主办MICE活动的国际和本地知名企业中担任高级领导职务。在迄今21年的职业生涯中,王先生参与组织了数百场大型展览及活动,吸引了几十万的参与者,更为独特的是,其组织、主办的活动涵盖了会议、奖励旅游、大型研讨会及展览会等整个MICE行业的各个领域。因其丰富和出众的从业经验,王先生经常在新加坡和亚洲多个发展中国家举办有关MICE行业的培训和管理课程。他在2007年12月CEM培训深圳班讲授“会展项目管理”的课程。
 
        柯树人先生,台湾政治大学阿拉伯语文系及外交系毕业,同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圆桌会议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兼任中华国际会议展览推展协会(TCEA)理事,国际会议展览协会(ICCA)观察员。至今已经成功策划执行863场国际会展活动、担任68次国际会议/国际活动主持工作,并在不同地方演讲场次达到150多次。其代表著作有《会展实务英文》、《会展项目管理》、《会展管理百分百》等等。他为CEM China讲授的“会议的策划与组织”课程,内容实务而且丰富,语言风格生动风趣,颇受学员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