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注册会展经理(CEM)培训简介
发布时间:2009-07-13
中国注册会展经理(CEM)培训
      
      
        由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于1975年创立的注册会展经理(CEM)培训及认证体系,于2003年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与IAEE合作引进中国,是目前中国会展业内开展的培训中唯一可取得国际权威认证的培训项目。该培训秉承“系统培训、持续教育与交流提高”的培训宗旨,由IAEE选派的经验丰富的美国专家、来自国内外会展行业内的资深管理人员以及国内外著名大学教授传授具有国际标准和实用价值的商务与技术知识。
      
       长期以来CEM 项目与各大展览公司以及政府会展相关机构保持密切合作,为中国会展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大批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又具有国际先进思维的骨干人才。截至目前CEM培训已经分别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珠海、澳门、青岛、长沙、成都等城市举办了十二期,共有近600名学员参加。已参加CEM培训的学员单位包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成都会展集团、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