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简介
发布时间:2009-07-03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CEFCO)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与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美国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共同举办的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南京举办五届。
       论坛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宗旨,为中外会展界搭建交流与互动的机制性平台,促进战略合作,推动国际展览事业的进一步繁荣。论坛研讨国际会展业与中国会展经济发展的高端问题,关注会展业各层面和相关领域发展的共同利益,因而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励展博览集团、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等国际展览业巨头每届论坛都派总裁或高层代表出席。
 
       CEFCO论坛以其高规格、专业性、国际化、开放性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外会展机构和企业的广泛关注。每届论坛参会人数约600人,其中境外代表有100人左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