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青海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西宁举行
发布时间:2009-06-25

 

“上海世博会青海宣传周”举行新闻发布会

        619下午,上海世博会青海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西宁举行。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定邦主持新闻发布会,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姚瑞、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顾问黄耀诚、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永军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姚瑞致辞

        姚瑞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举国期盼、全球瞩目的一大盛事,党中央、国务院对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高度重视。各省区市正充分利用上海世博会这一机遇,将世博会参与工作与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通过参与上海世博会,推动各地经济、旅游、文化和艺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上海世博会宣传周活动自20078月启动,目前已在国内17个省区市举行。宣传周活动的举办,提高了上海世博会在各地的认知度、知晓度和参与度。上海世博会青海宣传周活动是国内省区市宣传推广的第18站,由走进世博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展览、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落户仪式和三江源与城市发展专题论坛等组成。

    黄耀诚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筹备进展情况,张永军介绍了青海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相关工作筹备进展情况。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办公室、上海世博局、青海省商务厅主办,来自20多家媒体的近百名记者出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