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部副部长张亮出席2019北京世园会会歌征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10

        10月10日,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亮出席了在北京奥运大厦举办的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歌征集仪式。


        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在致辞时表示,园艺与音乐,是传播真、善、美的载体。现代社会中,也是人们用来放慢脚步、放松心灵的兴趣所在。希望通过此次会歌征集活动,遴选出园艺美与音乐美完美融合、打动人心、唱响全球的好作品,生动诠释和传播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主题,让2019北京世园会伴着广为传唱的动听歌声,带给世人无与伦比的园艺享受。


        北京音乐家协会是此次征集活动的共同主办方。此次征集将邀请知名音乐人担任评委,最终评出会歌1首、十大金曲、优秀歌曲10首、优秀歌词5首。此次征集持续半年,到2016年4月30日截止。应征作品是完整歌曲或者歌词。

附件: